徵兵季 退伍老兵拍攝超燃海報喊你參軍

發佈時間:2018-06-22 13:53:42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樓超 趙志勇    責任編輯:金玉澤

攜筆從戎不忘青春本色 投身軍營彰顯愛國情懷

2018年徵兵工作已陸續展開,很多人都因看到富有創意的徵兵海報而熱血沸騰。今天給大家帶來的徵兵海報出自兩名退伍老兵之手,畫面超燃!超酷!我們也希望通過這些作品,感召更多的熱血青年,投入到偉大的國防事業之中!

兩名退伍老兵策劃拍攝了一組以退伍老兵助力徵兵的宣傳海報!出鏡的樓超和趙志勇曾經是陸軍戰士,范聖明曾經是海軍戰士,師帥曾經是武警戰士,他們用一組軍旅風格寫真海報向參軍入伍的青年致敬,同時也向自己的軍旅生涯致敬。

準備好了嘛?青年,退伍老兵喊你們參軍!

徵兵季開啟,我們在軍營裏等你。(樓超 趙志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