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在德國舉行甲板招待會

發佈時間:2018-06-21 17:25:22    來源:中國網    作者:侯瑞 董滿    責任編輯:金玉澤

招待會現場。韓林 攝

中國網軍事6月21日訊 近日,正在德國參加“基爾周”活動的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濱州艦舉行甲板招待會。官兵們準備了帶有粽子的豐盛晚餐,與來賓們暢敘友情,共商合作,共用歡樂。

招待會在中德兩國國歌聲中拉開帷幕。所有在場的官兵自發肅立,引吭高唱。編隊指揮員宣清松主持招待會,指揮員靳航回顧了近年來中國海軍護航編隊與北約508編隊、歐盟465編隊在亞丁灣深入開展合作交流取得的成績,靳航説:“是海洋把世界各國海軍聯繫在一起,希望來賓能夠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據了解,德國基爾當地軍政要員和參加“基爾周”活動的德國、英國、法國、西班牙、波蘭等國海軍代表共約100余人應邀出席當晚的甲板招待會。(侯瑞 董滿)

與會者了解中國文化。顏奕捷 攝

與會者合影。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