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又來了!來看看武警北京總隊特戰官兵的風采

發佈時間:2018-06-19 10:35:37    來源:中國網    作者:姜潤邈 劉江宇    責任編輯:金玉澤

官兵進行戰術動作訓練。劉江宇 攝

中國網軍事6月19日訊 日前,武警北京總隊某部在遠郊區山林地區開展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通過訓練武裝奔襲、小組戰術、脫險逃生、心理訓練等科目,突破艱苦條件下的身體極限,有效提升了特戰官兵在實戰條件下的作戰能力。

7天6夜,每天訓練18小時,武裝越野,徒步240公里。在這裡“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不是一句口號,參訓隊員們在極疲、極困、極痛、極餓等殘酷環境條件下咬牙堅持,無一人叫苦叫累。

據該部副支隊長張良喜説:“此次魔鬼周極限訓練採取高難度、多課目、超越極限的方式,以實戰化訓練為指導,旨在檢驗和磨礪特戰小組在陌生地域和複雜條件下的團結意識、協作精神和連續作戰能力,為遂行反恐作戰任務打下堅實基礎。”(姜潤邈 劉江宇)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