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探索——2018”多國維和軍演在蒙古國舉行

發佈時間:2018-06-15 14:46:13    來源:新華社    作者:阿斯鋼    責任編輯:金玉澤

新華社烏蘭巴托6月14日電(記者 阿斯鋼)為期兩周的“可汗探索——2018”多國維和軍事演習14日在蒙古國舉行。來自26個國家的1400多名官兵參演。

蒙古國總統兼武裝力量總司令巴特圖勒嘎在開幕式上致辭表示,蒙古國維和官兵過去在世界各地出色地完成了維和任務,今後蒙古國將繼續為維持世界和平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

中國35名官兵應邀參加本次軍事演習。他們將參加10個課目的多國聯合演練和“中國文化之夜”文化交流展示活動。

蒙古國主辦的“可汗探索”軍事演習從2003年起每年舉行1次,2006年起拓展為多國維和軍事演習。近年來,“可汗探索”軍事演習已經成為地區各國軍事合作交流的重要平臺之一。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新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