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海警查獲涉嫌走私油船7艘 案值2000余萬元

發佈時間:2018-06-14 16:52:15    來源:中國網    作者:沈李江 蘇紅鋒    責任編輯:金玉澤

涉案嫌疑人給江蘇海警的辦案人員指認相關物品。

中國網軍事6月14日訊 江蘇海警支隊12日對外通報稱,該支隊近日在一天內查獲7艘涉嫌走私成品油的船舶,抓獲涉案人員48名、查獲柴油3650噸、案值2000余萬元。

6月7日下午,江蘇海警支隊指揮中心接群眾舉報稱,在長江口某海域有非法運送買賣成品油行為。接警後,江蘇海警指揮中心迅速指派在長江口海域執勤巡邏的海警32021艇前往處置。

該支隊隨即抽調偵察員進行了前期偵查和摸排,在掌握了一些情況後,于6月8日淩晨實施抓捕,在位於南通崇啟大橋附近海域先後成功截獲3艘涉嫌走私柴油的船舶,抓獲涉案人員18名、查獲柴油550噸。

在押解3艘涉案船舶回港的途中,在6月8日17時許,海警32021艇再次查獲企圖逃竄的4艘可疑走私油船,抓獲涉案人員30名、查獲柴油3100噸。

據了解,這7艘油船分別是從浙江和福建出發,到外海接駁柴油,然後企圖運往江蘇海域分銷。

目前,涉案船舶和人員均已押解回港,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沈李江 蘇紅鋒)

涉案嫌疑人給江蘇海警的辦案人員指認相關物品。

江蘇海警查獲的其中一艘涉嫌走私油船。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