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35戰機可挂霹靂15導彈 將成美預警機"剋星"

發佈時間:2018-05-18 11:52:3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玉澤

美國《國家利益》網站5月8日發表文章稱,俄羅斯蘇霍伊設計局研製的蘇-35(北約代號“側衛-E”)已入役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這种先進的俄制第4代戰鬥機對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來説是一個重大提升。

報道認為,由於蘇-35戰鬥機已服役,這將大大提升中國在南海或台灣海峽的作戰力量。

美媒稱,蘇35可以説是除成都飛機製造公司研製的殲-20隱身戰鬥機外性能最好的戰鬥機。殲-20戰鬥機目前還不可能全面投入使用,儘管它已實現了一定程度的作戰能力。特別是,一旦蘇-35戰鬥機挂載遠端空對空導彈,譬如“霹靂-15”超遠端空空導彈,那它就可以用於攻擊美國的空中加油機及其他支援類軍機,譬如E3預警機,它對在遼闊的太平洋上空進行空中行動至關重要。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