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之戰》首發 闡述20世紀50年代東南沿海作戰歷史

發佈時間:2018-05-07 16:16:58    來源:中國網    作者:謝露瑩 陳海龍    責任編輯:陳楠

《金門之戰》

中國網軍事5月7日訊(記者 謝露瑩 實習記者 陳海龍)5月5日,《金門炮戰60週年回眸》報告會首發式在中關村軍民融合創新工場舉行,軍事專家、國防大學戰略教研部教授徐焰作主旨報告。

徐焰所著的《金門之戰》在首發式上發佈,該書是祖國大陸公開出版的首部全面闡述20世紀50年代東南沿海作戰的歷史專著,當年在台灣發行,並在島內引起轟動,這是該書時隔25年後再次出版。

著名軍事專家、國防大學教授喬良、孟祥青出席《金門之戰》發佈會,他們回顧了發生在1949年至1959年期間的金門登陸戰及金門炮戰結束的歷史,並探討了當年我國對臺鬥爭歷史經驗教訓的當下意義。

5月5日,《金門炮戰60週年回眸》報告會首發式在中關村軍民融合創新工場舉行。

1  2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