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武警:“五四”奮鬥正當時 軍旅青春不一樣

發佈時間:2018-05-04 17:27:15    來源:中國網    作者:彭勇    責任編輯:陳海龍

武警重慶總隊執勤第三支隊特戰小組狙擊手展開偽裝射擊訓練。彭勇 攝‍

中國網軍事5月4日訊(通訊員 彭勇)“五四”青年節前後,常年駐守在三峽庫區腹地萬州的武警重慶總隊執勤第三支隊的特戰隊員們正展開新一輪魔鬼式強化訓練,以進一步提高在重慶極端炎熱天氣條件下遇到情況的快速反應和臨機處置能力。

“各小組注意,剛接上級通報,有4名‘犯罪分子’劫持人質後逃竄,現藏匿在後山廢棄房屋中負隅頑抗,現命你部迅速將‘犯罪分子’抓獲。”指揮員一聲令下,特戰隊員們立即進入戰鬥狀態,以戰鬥小組為單位展開搜索捕殲戰鬥訓練。在大抓實戰化訓練的大背景下,三峽庫區特戰隊員們著眼當下反恐處突作戰任務需求,訓練堅持從難、從嚴、從實戰出發,著重礪練特戰隊員超常的意志品質、頑強的戰鬥精神、密切的團隊意識和過硬的綜合素質。

“要以最貼近實戰的條件來練兵。”該支隊參謀長楊旭如是説。今年以來,武警重慶總隊執勤第三支隊深入學習領袖訓令訓詞精神,全面落實新《大綱》訓練要求,堅持仗怎麼打,兵就怎麼練,部隊實戰化水準有了明顯提升,為遂行艱苦環境和複雜條件反恐作戰任務和維護庫區安全穩定奠定堅實的能力基礎。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