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跨三省!走進海陸空軍營,你來不來

發佈時間:2018-05-03 14:36:58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海龍

 5月7日至13日,

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網信辦聯手,

舉辦“相約強軍新時代”網路名人進軍營活動。

沿著習主席視察過的足跡,

我們將——

登戰車,看訓練場上鐵甲滾滾

上艦艇,隨人民海軍駛向深藍

送“飛豹”,叱吒雲海鷹擊長空

見“獵人”,挑戰極限百煉成鋼

……

從廣東到福建再到浙江,

走遍陸海空軍和武警、聯勤部隊,

傾聽今天中國軍隊

戮力強軍走向一流的鏗鏘足音!

受主辦方委託,人民日報客戶端將從留言用戶中選取2名幸運者,全程參與此次活動。

心動了吧!還在等什麼!

只要在留言區寫下你最想對人民軍隊説的話,就有機會和網路名人一起走進軍營,親身體驗部隊生活,近距離觀摩我軍將士沙場練兵!

活動時間:5月7日--13日

活動路線:廣東--福建--浙江(5月7日于廣州集合,5月13日于杭州結束)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食宿交通等費用全部由主辦方承擔;

2、主辦方承擔包括前往廣州及離開杭州在內的交通費,但須為經濟艙機票或高鐵/動車二等座以下車票、長途汽車票;

3、活動開始前,主辦方將與參與者簽訂活動協議;活動期間,參與者須全程服從主辦方安排,遵守活動紀律,不得單獨行動,若因不服從安排出現任何意外,後果自負;

4、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提示:新用戶註冊時,註冊資訊中記得留手機號哦,方便入選後與您聯繫;

老用戶可在人民日報客戶端“我的—修改資訊—手機號”,查看或綁定手機號。

除2位入選者外,還將從留言網友抽取30位,贈送活動文化衫或艦帽(見下圖)。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人民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