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軍某部紅色圖書捐贈儀式在青海省湟中縣舉行

發佈時間:2018-05-02 15:28:33    來源:中國網    作者:陳小強 張城瑞    責任編輯:陳海龍

被學生譽為“知心姐姐”的校外輔導員。

中國網軍事5月2日訊(通訊員 陳小強 張城瑞)4月27日下午,火箭軍某部部隊“軍校共建暨火箭軍某部紅色圖書”捐贈儀式在火箭軍新墩希望小學舉行。該部隊政委楊勇、青海省湟中縣縣委領導、火箭軍新墩希望小學及全體師生參加了此次愛心助學儀式。

活動中,火箭軍新墩希望小學的學生代表首先向軍地領導佩戴了紅領巾,寄託自己的美好祝福。隨後,湟中縣縣委領導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辭,感謝火箭軍部隊對湟中縣教育事業給予的支援和幫助,並向楊勇政委頒發了火箭軍新墩希望小學“榮譽校長”的聘書及徽章。

這次來校,楊勇政委代表該部隊全體官兵還向希望小學還捐贈千余冊的紅色圖書。他在講話中説道,這次受聘“榮譽校長”感到非常榮幸,衷心希望軍地雙方攜起手來,持續改善學校的學習生活條件,讓同學們的理想信念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一起在高原大地放飛。

儀式上,學生代表在獻詞中宣誓:永遠銘記火箭軍部隊叔叔們的諄諄教誨,勤奮學習,掌握本領,熱愛生活,健康成長,為將來報效祖國時刻準備著!

中心校負責人則表示,該部官兵向多年來向希望小學捐資捐物,飽含了一茬茬官兵無限的愛心,充分體現了軍民之間的魚水深情,飽含著火箭軍部隊全體官兵指戰員的深深寄託和殷切期望。

儀式結束後,軍地領導同希望小學師生代表合影留念,官兵還組織8名校外輔導員到各班級與學生見面,並參觀學校建設情況。

湟中縣縣委領導向楊勇政委頒發火箭軍新墩希望小學“榮譽校長”聘書及徽章。

向該部政治工作部主任李進黨佩戴紅領巾。

向學生贈送圖書。

學生代表表決心。

台下官民及師生們。

軍地領導共聚一堂,共話教育。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