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安全係你我,武警官兵這樣做

發佈時間:2018-04-17 13:21:17    來源:中國網    作者:劉浩 唐煒東 鄭孟灼    責任編輯:金玉澤

武警重慶總隊機動支隊官兵正在利用“學習十九大、強軍微課堂”為官兵講述安全小故事。

中國網軍事4月17日訊(通訊員劉浩 唐煒東 鄭孟灼)安不忘危,樂不忘憂。近日,武警重慶總隊機動支隊結合部隊實際,以“開拓新時代國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為主題,深入駐地社區,開展一系列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不斷強化官兵和駐地群眾國家安全意識,激發他們維護國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責任感。

“和平與發展雖是世界主流,但隱蔽戰線上的‘硝煙’依舊瀰漫......”學習室內,士官鄧智中正利用“學習十九大精神、強軍微課堂”的授課模式為官兵講述安全防範小方法和安全教育日小知識。微課時間短、內容實,官兵人人都能走上講臺,用兵言兵語講自己熟悉的故事。

為更好發揮全民國家教育日宣傳活動效果,該支隊還特地邀請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直招士官到營區觀摩參觀,開展國防教育。

為增強駐地群眾參與與維護國家安全的自覺性和主動性,該支隊還走出營區、深入社區,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國家安全教育宣傳活動。

在訓練場和室內利用報刊和手機學習了解安全教育日相關知識。

武警重慶總隊機動支隊邀請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直招士官到營區觀摩參觀,開展國防教育。

武警重慶總隊機動支隊官兵走進社區,為駐地群眾宣講安全法律知識。

武警重慶總隊機動支隊官兵走進社區,為駐地群眾宣講安全法律知識。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