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駐豫武警某部“槍王之戰”​

發佈時間:2018-04-13 15:40:48    來源:中國網    作者:蔡霖偉    責任編輯:陳海龍

跪姿射擊。蔡霖偉 攝

中國網軍事4月13日訊(通訊員蔡霖偉)槍聲陣陣,硝煙再起。此刻,坐在待考區的下士老賀下意識的攥緊了拳頭,作為射擊大拿的他在前期的體驗射擊中竟連連脫靶,接下來的實彈考核對於他來講就是一場翻身仗,不允許任何馬虎。

近日,駐豫武警某部五大隊嚴密組織官兵實彈射擊考核,進一步檢驗官兵的實彈射擊水準,激發官兵的實戰化訓練熱情。

據悉,此次實彈射擊考核採取“先體驗後考核”的模式,包含“臥姿、跪姿、立姿”三種射擊姿勢。

考核結束後,該部軍事負責人高斌介紹得知,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給射擊訓練“加碼”,之後還將對軍事體育等課目“添磚加瓦”。

官兵滿懷期待。蔡霖偉攝

大隊軍事負責人高斌全程組織指揮。蔡霖偉 攝

跪姿壓彈。蔡霖偉 攝

立姿射擊。蔡霖偉 攝

臥姿射擊。蔡霖偉 攝

迅速排除故障。蔡霖偉 攝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