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石嘴山支隊:滴滴愛心血 濃濃衛士情

發佈時間:2018-04-10 16:05:10    來源:中國網    作者:羅輝波 王雷    責任編輯:陳海龍

獻血光榮。

中國網軍事4月9日訊(通訊員羅輝波 王雷)為緩解石嘴山市血液中心站供血壓力,4月9日,武警寧夏總隊石嘴山支隊組織官兵進行無償獻血活動,用實際行動為駐地人民做貢獻,為“第二故鄉”獻愛心。

該支隊官兵始終把駐地當故鄉、視人民為親人,每年都會組織官兵參加駐地無償獻血活動,以此回報駐地群眾的關心與厚愛。獻血過程中,官兵們嚴格遵守獻血秩序,認真按照醫護人員的要求填表、體檢、化驗,積極配合醫護人員進行採血工作。

當看著自己的鮮血流入貯血袋,官兵們感到由衷的驕傲,他們知道,自己獻出的血液,將為有需要的群眾帶來一絲生命的曙光。一股股鮮血匯整合愛的海洋,流入貯血袋,也流入駐地人民的心中,詮釋的是軍民之間血濃于水的親情,凝聚的是支隊官兵服務人民的決心。官兵們踴躍獻血、無私奉獻的精神,受到了在場醫護人員的高度讚譽。

通過此次活動,官兵們用滴滴熱血譜寫了子弟兵與人民群眾的魚水深情,弘揚了新時期武警官兵無限博愛的高尚情懷,展現出了當代武警的優良品質,以實際行動詮釋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開展宣傳教育。

填寫表格。

血壓檢查。

集中採血。

獻血光榮。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