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金華支隊開展冬季大練兵比武競賽

發佈時間:2018-03-07 16:43:15    來源:中國網    作者:余寧磊    責任編輯:金玉澤

參賽隊員正在快速通過障礙。余寧磊 攝

中國網軍事3月7日訊(通訊員 余寧磊)誰英雄,誰好漢,搭起擂臺賽賽看。3月5日至6日,在武警金華支隊某訓練場,來自基層單位33支代表隊100余名選手雲集訓練場,同登“擂臺”開展冬季大練兵比武競賽,打響新年度開訓“第一戰”,激發廣大官兵訓練熱情,掀起新年度練兵熱潮。

此次比武秉承“以賽促訓”理念,緊盯訓練重點、難點和任務特點,共設4X400米接力、5000米武裝越野、單槓卷身上、雙杠擺動臂屈伸、跳繩、綜合戰術等課目。

據悉,此次冬季大練兵比武競賽,是武警金華支隊新年度掀起軍事訓練大練兵的“第一戰”。該支隊溫新龍參謀長告訴筆者:“新年伊始,我們將牢記訓詞訓令,大抓軍事訓練,牢牢把住訓練有為、訓練有功、訓練有用的導向,全面提升支隊建設水準。”

組織5000米武裝越野。余寧磊 攝

組織綜合戰術比武競賽。余寧磊 攝

4×400米接力,參賽隊員奮力拼搏爭先恐後。余寧磊 攝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