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返鄉路,他們説:你們安心回家,這我來守護

發佈時間:2018-02-13 11:11:39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徐生偉 李垚霖    責任編輯:謝露瑩

  聯合演練情況處置

類似這種帶有實戰化背景的演練每週都在進行。該中隊自2016年擔負火車站執勤巡邏任務以來,始終以反恐維穩為首要任務,圍繞“五防” (防衝闖、防爆炸、防縱火、防刀斧砍殺、防生化襲擊)任務要求,利用執勤間隙展開訓練。中隊每週組織防爆演練,每月與地方公安共同展開反恐演習,始終堅持瞄準實戰化需求練兵備戰。

前不久,一名群眾在某哨位不到50米的行人通道口暈倒,圍觀人群不斷增多,道路交通嚴重堵塞。緊急時刻,中隊長劉景榮判明情況後果斷處置。他一邊向上級彙報,一邊帶領衛生員進行緊急救治並疏散人群。由於搶救及時,該群眾逐漸甦醒過來,並由120救護車送到醫院進一步治療。現場群眾見狀,不斷向參與救助的武警官兵鼓掌稱讚。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