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通訊員 何楚洋

發佈時間:2018-01-19 08:39:42    來源:軍報記者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康壯

 

何楚洋,1993年2月出生於湖南嶽陽,2011年入伍,現任南部戰區陸軍某旅宣傳幹事,中尉軍銜。入伍7年來,熱愛文學寫作和新聞報道,大學期間曾發表文學作品60余篇,大部分收錄于解放軍全軍政工網《軍旅文學》欄目,著有個人散文集《追風箏的稻草人》,個人作品曾獲“挑戰杯”全國大學生競賽河北省一等獎、全國三等獎。2017年6月正式擔任旅宣傳幹事,累計在解放軍報發稿43篇,參與了7個專題整版策劃,發表了《在班長的“神回復”裏讀懂軍營》《維護網路空間,打響第五空間人民戰爭》《“董彬新”現象背後的評價標準之問》等一批品質較高、反響較好地稿件。因在2017年度新聞報道工作中表現突出,被評為南部戰區陸軍“十佳通訊員”,作品《“瘸腿”兵哥哥廣州珠寶城“飛車”五條街,上演抓匪大戲》被評為三等獎。

代表作:

“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2017年社會關注四大關鍵詞

尋找“董彬新”,經常性思想工作標準到底是什麼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軍報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