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凍,地導官兵的戰鬥打響了

發佈時間:2018-01-17 11:11:42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劉洋 譚巳成 何曉閩    責任編輯:康壯

不久前,習近平主席發佈訓令後,全營官兵備受鼓舞,營黨委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訓令,學習新一代軍事訓練法規,堅持科學組訓、按綱施訓、從嚴治訓,深化拓展實戰化訓練,認真分析本單位訓練形勢,強化訓練創新,提出了開展網路化理論訓練、新裝實戰化戰術對抗訓練、指揮控制系統下體系協同訓練等10余個訓練課目作為重點內容,推進新年度訓練工作。

去年,該營面臨調整改革和部隊換裝的雙重任務,而未參加大項演習任務的實際,一直是全營官兵心中的一個“遺憾”。“長時間沒有與對手過招,我們的戰鬥力水準到底如何?”一種緊迫感揮之不去。新年度開訓,官兵們紛紛表示,天氣再惡劣,我們也要抓緊一分一秒訓練,不降一絲標準,不講任何理由,切實提升整體作戰能力。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