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7年武警讓人動容的瞬間

發佈時間:2018-01-15 12:00:37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侯崇慧 等    責任編輯:謝露瑩


  拼搏 。

1年,365天,8760小時,525600分鐘。每一秒,都有故事發生。每一天,我們都用鏡頭在見證。這些瞬間,或許讓我們難忘,或許讓我們動容,或許給了我們力量……軍網帶你走向戈壁深處,一起回顧那裏的炫彩大片!感受2017年武警甘肅總隊酒泉支隊在戈壁大漠上火熱的練兵備戰場景。

仗怎麼打,兵就怎麼練。據悉,在2017年度“魔鬼周”極限訓練中,武警甘肅總隊酒泉支隊黨委以實戰化訓練為抓手,通過提升特勤排反恐處突的整體水準,充分調動基層大(中)隊大抓軍事訓練的積極性,形成向戰鬥力標準聚焦的良好訓練態勢,掀起實戰化訓練的熱潮。一年來,官兵在各種陌生複雜地域下累計行軍2000余公里,其中徒步行軍1100公里。訓練中,以處置突發事件和反恐怖行動為背景,官兵在負重30公斤的情況下,晝夜兼程先後完成體能、技能、戰術、射擊等6大項課目,設置反劫持、端黑窩子等4個課題,穿插緊急集合、沙漠地追逃、長途奔襲、山地搜索、野外生存、極限體能等40余個課目,每天訓練18個小時以上,所有課目都是融體能、技能、戰術、心理意志於一體,全面提高了“走、打、吃、住、藏、管、保”的綜合能力。

“沙路、土路、石子路、泥潭路……一路走過!負重、疲勞、疼痛、奔襲……絕不掉隊!”該支隊全體官兵始終保持昂揚的精神面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頑強拼搏的精神,用澎湃不止的熱血書寫著絢麗青春,用永不停歇的腳步贏得了崇高榮譽,用揮灑如雨的汗水彰顯出軍人血性。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新的一年,他們將牢記使命,繼續前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