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邊防官兵:小驕傲!今天我看到了屬於自己的旗幟

發佈時間:2018-01-12 11:56:25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李銘驥    責任編輯:康壯

政治教員深入邊境前沿,為駐勤官兵講解武警部隊旗的寓意。


1月10日,中央軍委向武警部隊授旗儀式在北京舉行,習近平向武警部隊授旗並致訓詞。

為了將這一振奮人心的消息及時傳遞給邊境一線的駐勤官兵,11日武警新疆阿勒泰邊防支隊富蘊縣邊防大隊派遣政治教員深入邊境警務站,第一時間將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旗圖片傳遞到邊防一線的駐勤官兵手中。

政治教員為官兵講解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旗的寓意,並結合當前新疆邊防環境為大家進行政治授課,鼓舞全體駐勤官兵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守邊境一線,為新疆邊境地區的安全穩定做出自己的貢獻。

看著手中的武警部隊旗,駐勤警官阿德力別克代表全體駐勤官兵表示,“一定會牢記身上肩負的使命,為祖國和人民守好邊境轄區,用實際行動來增添武警邊防官兵的榮耀。”

1  2  3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