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巴勒斯坦少年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

發佈時間:2018-01-12 11:55:33    來源:新華網    作者:楊媛媛 趙悅    責任編輯:康壯

新華社拉姆安拉1月11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衛生部11日説,兩名巴勒斯坦少年當天分別在約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帶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

巴勒斯坦衛生部當天在新聞公報中説,一些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東部邊境地區與以軍士兵發生衝突,一名16歲巴勒斯坦少年在衝突中遭以軍士兵槍擊身亡。

巴勒斯坦衛生部在另一份新聞公報中説,一名16歲巴勒斯坦少年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南部一個村莊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

據報道,以色列士兵進入這個村莊後,與當地巴勒斯坦人發生衝突。以軍士兵在衝突中開槍,這名少年中彈身亡。

一名猶太定居者9日晚開車行駛在納布盧斯附近時遭槍擊身亡。10日,以色列軍隊封鎖了納布盧斯的出入口,並在約旦河西岸地區實施搜捕行動。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