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通訊員 張海輝

發佈時間:2018-01-12 16:52:01    來源:軍報記者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康壯

張海輝,漢族,廣東佛山人,中共黨員,1995年5月出生,2014年9月參軍入伍,2015年1月開始接觸宣傳報道,9月正式參加宣傳報道工作,現為陸軍第71集團軍“臨汾旅”政治工作部宣傳科宣傳報道員,獲得嘉獎一次。

年初以來,在解放軍報記者部、軍報記者、國防時空CNR、央廣軍事、中國軍網、中國軍視網、中國陸軍、人民前線、衝鋒號、亮劍東南等主要媒體發表文章共200余篇,在解放軍報、人民陸軍報、南京日報共刊發數篇稿件,並擔任東部戰區陸軍政工網遠端編輯,先後兩次被旅評為新聞先進個人,所撰寫多篇稿件具有廣泛影響力。其中點擊量、閱讀量突破10萬以上的稿件有數十篇,分別是:《“臨汾旅”組織紀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活動》《這些秘密,我曾想等離開部隊再説!》《烈日當頭劈波斬浪,這個旅的海訓有亮點》《孤島上來了一群偵察兵……》《爸爸,我能“買”你一天時間》《第71集團軍“臨汾旅”喜迎首批新戰士入營》等。突破5萬以上的稿件有25篇,分別是:《不一樣的“射天狼”》《兵家大事要在“戰”,這個旅的海訓不一般》《陸軍海訓場:兵哥哥在海邊“戰高溫”》等,突破1萬的有80余篇,分別是:《再見,軍訓!南京大學軍訓成果精彩彙報視頻》《軍營微電影(我的神槍手之路)》等。

代表作:

新兵入營,聽老班長解讀軍營“七大怪”

爸爸,我能“買”你一天的時間嗎?

沒有海訓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軍報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