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通訊員 唐龍

發佈時間:2018-01-12 16:53:08    來源:軍報記者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康壯

 

唐龍,男,中共黨員,湖南寧鄉人,西部戰區資訊通信團宣傳幹事,負責新聞工作。

2010年直招士官入伍至今,我與軍事新聞工作結下了不解之緣。從最初的基層連隊新聞報道員接觸新聞工作,到考取南京政治學院新聞系進行專業學習,再到現單位擔任宣傳幹事從事新聞宣傳工作,我的軍旅生涯在新聞戰線上不斷摔打成長,先後在中央電視臺、解放軍報、解放軍畫報、人民網等中央級媒體發表作品。2011——2013年,因擔任報道員工作出色,被評為“優秀士兵”;2016年,負責團“心向紅星”公眾號運營,被評為“優秀基層幹部”;2017年榮獲團“最美新聞報道員”,並授嘉獎一次。

2017年中央級媒體刊發新聞作品107篇

其中,中央電視臺2篇,解放軍報2篇,政工導刊4篇,人民網3篇,解放軍報網8篇,全軍政工網41篇,“西部戰區”微信公眾號49篇。

代表作:

解放軍報:《大邑哨所哨長鄒軍——不懼從頭再來》

西部戰區:災情不退,他們不眠!

西部戰區:退伍季|這是他們的最後一次軍禮……

西部戰區:因為你,喜歡上了廚房的洗洗切切,戀上了那股煙火氣息

西部戰區:你看到的是一溜青翠的麻藤,我想到的是他們值得記錄的故事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軍報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