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通訊員 強天林

發佈時間:2018-01-12 16:53:08    來源:軍報記者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康壯


強天林,男,中共黨員,四川青川人,中部戰區第82集團軍某旅宣傳幹事。2012年8月考入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入學併入伍,2016年畢業于國防科技大學,2017年6月畢業于原徐州工程兵學院,

在校期間歷任班長、排長、副指導員、指導員、宣保科長等職務,先後參加長城資訊杯、宏大爆破杯等大學生創新項目設計,並獲得“宏大爆破”專項獎學金;2013年底與學校攝影愛好者共同創建“笑忘歌”攝影團隊,先後擔任國防科大政治工作網學員編輯記者、國防科大報學員記者,2016年底被聘為全軍政工網部隊新聞、宣傳工作欄目編輯;先後獲得國防科大政治工作網2013年度優秀學員編輯,國防科大報2014年度、2015年度優秀學員記者,國防科大2014年度、2015年度新聞宣傳工作先進個人,指揮軍官基礎教育學院2014年度、2015年度新聞報道先進個人,獲湖南省高校好新聞獎,編寫微電影劇本《馬蘭花開》獲2016年陸軍微電影創作大賽三等獎。

先後在解放軍報、中國國防報、光明日報、湖南日報發表稿件60余篇,在國防科大報發表稿件60余篇,在中國軍網、新華網、央廣網等媒體發表稿件300余篇,在解放軍畫報、解放軍生活雜誌、國防教育特刊、國防教育雜誌、政治指導員雜誌發表稿件20余篇;在全軍政工網部隊新聞頻道發表稿件130余篇、宣傳工作發表稿件30余篇。

2017年在解放軍報刊稿16篇,中國軍網刊稿48篇,軍報記者、中國陸軍、中部戰區等微信平臺刊稿80余篇,解放軍生活雜誌刊稿12篇。

代表作:

解放軍報:震區少年從軍記

軍報記者:熄燈號 | 忘記你的軍官身份,從現在起,你就是一名新兵!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軍報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