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通訊員 郭領領

發佈時間:2018-01-12 16:53:08    來源:軍報記者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康壯


郭領領,1994年6月出生,北京人,係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文化學院研究生學員。入校近五年來,以“成為一名講政治、有思想的軍事新聞記者”為目標,著眼“四個注重”,嚴格要求,持之以恒,強化黨的創新理論學習不懈怠,緊抓新聞專業實踐不放鬆,在思想上和業務能力上均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和可喜的成績。

研一期間,曾于新華社、解放軍報實習,獲社領導好評。2017年度,發表論文《網路新聞播報發展方向解析——以“軍報記者”<起床號!新聞早報告>為例》一篇,在全國、全軍媒體發表稿件90余篇。參與製作多部視頻,撰寫多篇時評,組織多起策劃,併發表于各大媒體平臺,取得較豐富的專業實踐成果。2017年1月28日參與策劃並主持《軍營首屆網路春晚》,全網獲2100萬點擊量,受中央網信辦與軍委政治工作部網路輿論引導局領導表揚,並收到解放軍報感謝函。2017年參與錄製央視《點讚中國——2016~2017“五個一百”網路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別節目》,在央視一套、十套播出。長期擔任解放軍報微網志微信音頻節目電臺主播,參與開設“小編陪您過大年”“起床號!新聞早報告”等欄目,被解放軍報網路傳播中心評為“最受歡迎的主播”。

代表作:

解放軍報首屆軍營網路春晚

中國國防報:涉軍自媒體,且行且珍惜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軍報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