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通訊員 余寧磊

發佈時間:2018-01-12 14:47:47    來源:中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康壯

余寧磊, 1986年1月出生,2005年12月入伍,2007年10月入黨,現任武警浙江總隊金華支隊新聞報道員兼公勤班班長,2次榮獲三等功,7次被評為優秀士官。年初以來,攝影作品被《解放軍生活》、《武警政工》、《中國特警》等雜誌選中刊登;在人民日報、新華網、中國網、人民網、中國軍網、中國武警網、浙江日報、浙江線上、錢江晚報等刊稿70余篇。

2次參加“魔鬼周”跨區訓練跟蹤報道,共有30余張攝影作品被各大媒體發表,二季度“魔鬼周”期間,在溫州東海某海域極限訓練報道中,被《解放軍畫報》《人民武警報》《中國武警》《中國特警》以及《金華日報》等報刊雜誌採用。

6月末,在參加蘭江流域抗洪的4天4夜,視頻資料被《中央電視臺》軍事頻道、《浙江新聞聯播》採用;在《人民日報》《人民武警報》發表3篇;在《浙江日報》發表4篇;在解放軍報記者部、中國軍網、中國網軍事頻道、央廣軍事、人民武警網、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人民武警網、光明網、人民網、中國新聞網、浙江新聞線上、浙江之聲等10余家省級以上媒體發表新聞稿件33篇。在中國網編輯的推薦下,1張攝影作品被高德地圖作為啟動界面。


代表作:

中國網:武警金華市支隊全體官兵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國網:武警浙江總隊金華支隊數百名官兵奔赴抗洪一線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