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軍DNA|知道特種兵,但你了解兩棲偵察特種兵嗎?

發佈時間:2018-01-11 10:04:14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嚴家羅 濮于翔    責任編輯:金玉澤

  潛行隱藏,暗中狙擊。

在瑟瑟寒風中,狙擊手陳建曄趴在草叢深處一動不動,他們可不是遊戲世界中身穿吉利服的“伏地魔”,隱蔽偽裝、野外生存、特種偵察皆是考驗他們能否給敵人致命一擊的基本功。三色偽裝油彩,塗抹戰場死神的面孔,他們潛伏于叢林,隱匿在雪原,執行著斬首行動,是威懾敵人的出鞘利劍。

“嘭”的一聲,遠在1000米外的充氣靶應聲而落,開訓動員正是試身手、鬥技能的好時機,正式比武前來一輪精度射擊示範,既鼓舞士氣,又振奮人心。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