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戰區空軍某場站組織單個軍人隊列動作規範化考核

發佈時間:2017-12-29 11:24:58    來源:中國網    作者:呂世強    責任編輯:金玉澤

認真對待每一個動作。呂世強 攝

中國網軍事12月28日訊 為進一步加強部隊正規化管理,促進官兵作風養成。12月26日上午,南部戰區空軍某場站組織17個代表隊參加單個軍人隊列動作規範化考核活動。

此次考核採取集中組織、現場操作、現場評判的形式進行,各參賽隊伍抽籤決定上場順序,確保了考核成績的公平、公正、公開和真實。考核評判標準重點以各基層單位的軍容姿態、隊列紀律、動作標準、精神面貌、隊列指揮、綜合印象的標準,內容包括稍息、立正;跨立、立正;敬禮、禮畢;停止間轉法;齊步、正步、跑步行進與立定等進行評比。考核過程中,各單位指揮員密碼清楚準確,指揮位置得當;全體官兵姿態端正,精神振作,動作準確,停止間站如松,行進間行如風,展現了良好的軍姿、嚴整的軍容、過硬的作風、嚴格的紀律和協調一致的動作。

在前期工作中,基層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嚴格訓練,官兵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每個環節訓細、訓實,確保人員、時間、內容、品質的落實。會操結束,該場站副站長陳林對考核情況進行了講評,表揚了官兵風嚴謹的作風,下步要繼續保持,也指出了考核中出現的一些小問題,下一步需加以改正,要求全站官兵通過考核相互學習,彌補不足,再接再厲,奮勇爭先。

整齊的動作步伐、紮實的隊列素養,展示了場站官兵良好的精神面貌。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該場站警衛連獲得第一名,並向此次考核表現突出的單位頒發了獎牌。

據了解,下一步該場站將以此次隊列考核為契機,抓好官兵日常養成,使官兵自覺將條令條例作為準則,規範言行舉止,提陞官兵作風、正規部隊秩序,以訓促管、以訓強管的實效,不斷推動部隊正規化管理水準的全面提升。(呂世強)

等待考核。呂世強 攝

考核中。呂世強 攝

細節決定一切。呂世強 攝

嚴謹細緻。呂世強 攝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