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警二支隊​舉辦2017年新訓結訓文藝晚會

發佈時間:2017-12-28 08:51:52    來源:中國網    作者:彭慎 張世林 鄧建榮    責任編輯:金玉澤

      

新戰士表演情景歌曲《我的兄弟》。

       中網軍事12月27日訊 淬火新訓得蛻變,不忘初心踏征程。近日,福建海警二支隊舉辦2017年“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開啟軍旅新征程“新訓結訓文藝晚會。

       晚會在激情昂揚的合唱《保衛黃河》中拉開序幕,作為新一代革命軍人,新戰士們不忘過去,用振奮人心的音調、響亮的戰鬥口號、鏗鏘有力的節奏,表達了他們的愛國情懷。新戰士的單簧管獨奏展現了軍營裏不僅有錚錚鐵骨,也有男兒柔情;相聲《新訓生活》、三句半《我的班長》更是以詼諧的語言風格展現了新訓生活中的快樂元素和點滴感動。整場文藝晚會匯演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全體新戰士用自己的表達方式彰顯他們獻身海警的青春熱血和雄心壯志。

       面對新環境、新使命,這群新生代戰士們鏗鏘誓言:“既然選擇了海警,就要不負重托,夯實專業技能,為履行保衛海疆、維權執法的神聖使命打下堅實的基礎。”

       據悉,歷經三個月教育訓練,福建海警二支隊全體新兵已完成規定的全部科目訓練,打牢新兵的政治思想、軍事技能、作風紀律和身心素質“四個基礎”,新戰士將懷揣著青春夢想和真切囑託,奔赴各地培訓點進行專業技能學習。(彭慎 張世林 鄧建榮)

新戰士們自創三句半《我的班長》。

新戰士表演單簧管獨奏。

新戰友表演武術《洪拳》。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