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警深入貫徹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佈時間: 2017-11-21 15:12:54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姜懿 林奕曄    責任編輯: 金玉澤

海南海警總隊舉行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姜懿 攝

中國網軍事11月21日訊(通訊員姜懿 林奕曄)“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11月20日,海南海警總隊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暨團(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培訓班開訓動員部署會,並舉行重溫入黨誓詞活動,進一步增強官兵學習十九大的政治覺悟,讓十九大精神內化於心、外化于行。

在動員會上,該總隊辛悅國政委強調,全省海警隊伍要按照習主席“學懂、弄通、做實”的重要指示和“努力走在前列”的政治要求,堅持把理論與實踐、學習與應用有機結合起來。圍繞黨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斷、部署的一系列重大任務、推出的一系列重大舉措,緊密聯繫隊伍中心工作,緊密聯繫當前制約隊伍建設發展的重大問題,深入思考,深入研討,通過交流研究找到破解難題的辦法,努力推動十九大精神在海南海警隊伍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據了解,海南海警團(處)以上領導幹部培訓班分兩期舉辦,通過邀請專家輔導授課、課後分組討論、撰寫心得體會、理論測試、視頻教學等形式進行培訓,緊緊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重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上的重要報告、講話及《中國共産黨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政治局關於加強和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的若干規定》和習近平治國理政新理念及強軍思想。

下一步,海南海警總隊將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切實在學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實上下功夫,做到入腦入心、學深學透、學懂弄通、融會貫通,真正把全體幹警官兵的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十九大各項任務上來。

海南海警總隊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暨團(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培訓班開訓動員部署會。姜懿 攝

參訓官兵認真聽課姜懿 攝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