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批准向烏克蘭提供3.5億美元用於烏國防制度改革

發佈時間: 2017-11-18 08:25:07    來源: 環球網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彭瑤

據俄羅斯《生意人報》11月17日報道,經美國眾議院審議通過後,參議院16日也通過了該國2018年國防預演算法案,其中規定向烏克蘭提供3.5億美元軍事援助。

報道稱,該預算案中包含向烏克蘭提供3.5億美元軍事援助的內容。但美國國會在該法案的説明文件中稱,在基輔未開始進行國防制度改革前,美國只能向其提供1.75億美元的軍事支援。在該文件框架下,美國將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武器、技術,以及訓練烏克蘭軍人,對他們給予技術援助。

另據俄塔社報道,美國將撥款大約46億美元用於在歐洲實施“遏制(俄羅斯)計劃”,增強美國的北約盟友們的信心,並加強美國在歐洲的軍事潛力。其中包括對烏克蘭提供的3.5億美元軍事援助,以及計劃被用於增加波羅的海國家的防禦能力的1億美元。

俄塔社稱,該預算草案還需經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