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河南總隊新兵大隊組織實彈射擊

發佈時間: 2017-11-13 14:45:09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秦雨豪 羅清偉    責任編輯: 康壯

新兵進行首次實彈射擊。

中國網軍事11月13日訊(通訊員秦雨豪 羅清偉)有一種印記,不可磨滅;有一段歲月,刻骨銘心。每一次接觸到新鮮事,激情總在心中燃燒,詮釋著青春的轟轟烈烈。軍旅路上,穿一身迷彩,握一桿鋼槍,看見最美的太陽,一路走來,寫下華麗篇章,人生再無遺憾。

“臥姿裝子彈!”指揮員密碼剛落,20名新兵快速取槍、臥倒、裝子彈、瞄準、射擊。近日,武警河南省總隊直屬支隊新兵大隊組織首次實彈射擊。

在進行實彈射擊前,新兵大隊針對新兵首次實彈射擊容易出現興奮、緊張、畏懼等心理實際,加強心理疏導,在對據槍、瞄準、擊發等動作要領進行針對性訓練的基礎上,採取安全專題教育和幹部骨幹談體會、講心得等辦法,幫助新兵熟練掌握動作要領、信記號規定和靶場紀律。射擊中,按照“一對一”要求指派安全監督員,射擊地線和靶壕內均由專人組織,切實做到了指揮控制到位、防範措施到位、安全監督到位。全體新兵精神飽滿,士氣高昂,作風嚴謹,嚴格遵守靶場紀律,嚴守武器操作規程,確保了射擊全程組織嚴密、秩序正規、安全順暢。

手把手糾正新兵射擊動作。

火力全開 彈無虛發。

向射擊地線——前進。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