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海岸警衛隊代表團參觀訪問福建海警第三支隊( 1 / 6 )

發佈時間: 2017-11-12 15:42:14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謝露瑩 金玉澤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分享: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代理司令加西亞與福建海警三支隊領導握手交流。林佳奇 攝

中國網軍事11月12日訊(記者 謝露瑩 實習記者 金玉澤)11月9日上午,在北京剛參加完中菲海警首次工作會晤的菲律賓海岸警衛隊代理司令加西亞一行,來到廈門參觀訪問福建海警第三支隊。中國海警局、福建海警總隊有關領導陪同。

期間,菲律賓海岸警衛隊代表團與福建海警第三支隊進行座談交流,福建海警第三支隊領導向菲方海警代表團介紹了“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期間廈門海警開展海上安保的經驗做法,受到了菲方海警代表團全體成員的高度肯定。

座談交流後,菲方海警代表團參觀了福建海警第三支隊執法辦案中心、綜合訓練場、“海警之家”等營區設施,觀摩了海警隊伍特項技能、擒敵拳、警棍盾牌操等科目訓練。在艦艇碼頭,加西亞代理司令一行登上中國海警35103艦參觀,並觀看了中國海警海上救生、快艇攔截演練等介紹片,同時還與駐艦隊員親切交談,了解日常工作、生活和訓練情況。

訪問結束時,加西亞代理司令對中國海警良好的精神風貌、規範的執法工作、科學的訓練方法、完善的基礎設施、先進的艦艇裝備、突出的保障水準等給予了高度評價。他還表示,此次參觀訪問,對中菲海警增進了解、交流經驗和共同維護地區海上安全穩定具有積極意義。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