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海警總隊舉辦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暨慰問新兵文藝匯演

發佈時間: 2017-11-10 11:32:32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鄧曉紅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大合唱《戰歌嘹亮》顧廣捷

中國網軍事11月10日訊(通訊員 鄧曉紅)近日,“不忘初心跟黨走,牢記使命鑄忠魂”山東海警總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暨慰問新兵文藝匯演在威海舉行。

演出在大合唱《戰歌嘹亮》中拉開序幕,嘹亮的歌聲唱出了新時代海警官兵“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豪情壯志。小品《夢想調色板》、《糾結》和《小兵日記》劇情詼諧幽默,生動反映了海警官兵日常工作、生活的點滴瞬間。

歌舞《90後來當兵》、《美麗的願望》和健美操表演《警營新動力》,展現了青年官兵積極向上的青春活力。歌曲《海警版成都》、《甲板奏晌曲》和《父親》感情真摯,唱出了海警官兵的鐵骨柔情。鼓舞表演《歡慶鼓舞》和特種戰術表演《衝向巔峰》戰鼓雷雷、風馳電掣,彰顯了海警官兵的男兒本色,將整場晚會推向了高潮。最後,演出在歌舞《陽光路上》的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

整場演出為新訓官兵們送去了貼心的問候,緩解了緊張的新訓生活。大家紛紛表示,此次文藝匯演使他們感受到了上級領導的關愛和部隊大家庭的溫暖,堅定了他們報效祖國、建功警營的決心和意志,他們一定要在今後的訓練和工作中努力拼搏、積極進取,早日完成由社會青年到合格軍人的轉變。

特勤戰術表演《衝向巔峰》顧廣捷

情景劇《小兵日記》顧廣捷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