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萬明傑:灑下奮鬥的種子 為邁步新時代助力

發佈時間:2017-11-08 16:01:31    來源:中國網    作者:于仕林 范一 杭程 孫陶昱    責任編輯: 金玉澤

為種子萌發匯聚“氧氣”: “深刻紮實”的中心組學習

萬明傑作為黨代表,返回陸軍炮兵防空兵學院鄭州校區後與校區黨委一同,就如何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開展系列配合活動進行了一次黨委中心組學習。在學習過程中,萬教授將自身所感所悟與十九大精神巧妙結合,更好的傳達了十九大精神。學習過後校區黨委一班人振奮了精神,統一了思想,表示將竭盡所能、在全方位各領域把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萬教授作為黨代表,珍惜榮譽,戒驕戒躁,帶頭把十九大精神學習好、領悟好、宣傳好、貫徹好,主動擔當起思想領路人、行為世范人、本領錘鍊人的神聖職責,激發了官兵學習十九大的熱潮。在該校區各學員隊以十九大精神學習為主題的宣傳欄、圖書角應運而生,心得體會、主題板報如雨後春筍。部分官兵還自發建立學習微信群,方便將感悟分享給更多的人。

<  1  2  3  4  5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