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海口艦靠泊吉布地港補給休整( 1 / 5 )

發佈時間: 2017-11-07 10:32:07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劉鑫 李昌寰    責任編輯: 謝露瑩
分享:
海口艦緩緩進港。劉鑫 攝


中國網軍事11月7日訊(通訊員劉鑫 李昌寰)當地時間11月6日上午,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海口艦抵達吉布地共和國吉布地港,開始為期5天的靠港休整。上午9時,在當地港口引水員的引導下,海口艦緩緩駛入吉布地港,編隊官兵軍容嚴整、精神飽滿,在甲板上分區列隊,向碼頭揮手致意。

中國駐吉布地大使符華強、武官紀明周,中國駐吉布地保障基地司令員梁陽、政委李春鵬,中國駐吉布地大使館工作人員和中資機構代表等在碼頭迎接。

靠港期間,海口艦將按計劃進行裝備檢修保養和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資補給,此外,編隊還將組織官兵開展形式多樣的文體活動和外出參觀等,幫助官兵調節身心、緩解壓力。

海口艦靠港休整期間,岳陽艦和青海湖艦將繼續擔負護航任務,隨後陸續靠港補給休整。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