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進行海上航行補給

發佈時間: 2017-11-02 10:05:06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李昌寰 劉鑫    責任編輯: 金玉澤

遠洋綜合補給艦青海湖艦採取橫向補給的方式,為海口艦補給油料、淡水、幹貨。李昌寰 攝

    中國網軍事11月2日訊(通訊員李昌寰 劉鑫)10月30日上午,海軍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在亞丁灣東部附近海域,進行了起航以來首次航行情況下油水、幹貨同步補給。

    上午8時許,綜合補給艦青海湖艦和導彈驅逐艦海口艦陸續抵達補給海區。隨即,在青海湖艦的指揮下,海口艦迅速抵近青海湖艦右舷,快速航行至補給位置。“釋放油管導引索”“引纜已接收”“距離索、承載索已架設好”……轉眼間,油水管快速對接、幹貨快速有序轉運。

    據悉,此次綜合補給艦青海湖艦採取橫向補給的形式,為海口艦補給燃油和淡水以及主副食品數百噸,進一步提升了編隊持續執行任務能力,為下一步執行護航任務提供了堅實保障基礎。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