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在京召開

發佈時間: 2017-11-02 09:44:26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王定明 邵龍飛    責任編輯: 金玉澤

軍事科學院院長楊學軍致辭

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呂岩松致辭。

軍事科學院政委方向作主旨發言

中國網軍事11月2日訊(通訊員王定明 邵龍飛)10月31日,由軍事科學院和人民日報社聯合舉辦的“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在京召開。來自中宣部、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央黨校、中國社會科學院、北京大學、國防大學、陸軍第83集團軍、空軍指揮學院以及新華社、求是雜誌、解放軍報、學習時報等新聞媒體的領導、專家學者150多人與會。

會上,軍事科學院院長楊學軍、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呂岩松致辭,軍事科學院政委方向作主旨發言,7名代表作大會交流發言,遴選出的52篇優秀論文作書面交流。軍事科學院副院長曲愛國主持研討會。

據悉,此次研討會是貫徹落實中央和軍委決策部署,是迅速興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的重要舉措,是堅持軍民融合、開展協同創新的實際行動。研討會緊緊圍繞習主席關於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的要求,全面準確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強軍思想,重點對黨的十九大精神和黨的理論創新最新成果的重大意義、歷史地位、豐富內涵、理論體系和實踐要求等進行了充分探討,在深化學習理解、深入研究闡釋、輔助決策資政上取得一批有價值的思想認識成果。

與會人員一致表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走在前列和學懂、弄通、做實的標準要求,深刻認識十九大劃時代里程碑意義,堅定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在國防和軍隊建設中的指導地位,進一步堅定“四個自信”,增強“四個意識”,努力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現場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