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金華市支隊全體官兵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1 / 5 )

發佈時間: 2017-10-31 15:04:47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余寧磊    責任編輯: 康壯
分享:
武警官兵利用板報形式學習十九大精神


中國網軍事10月31日訊(通訊員 余寧磊)金秋十月,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時代強音傳遍八婺大地,引發武警金華市支隊全體官兵熱議。近日,該支隊聚焦十九大,各級黨組織迅速牽頭,全體官兵積極參加,原原本本學習十九大精神,闊步邁向改革強軍新時代。

繪就偉大強軍新藍圖,開啟偉大事業新時代。該支隊按照“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全體官兵逐字逐句仔細研讀報告全文,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地搞好理論闡釋、政策解讀,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靈活運用豐富的教育載體、學習模式,讓廣大官兵近距離、立體式感受祖國近五年來的豐碩成果。與此同時,充分利用“三個半小時”,運用廣播、報刊、網路、電視、板報、櫥窗等載體進行多元化、多途徑學習交流,採取“三五分鐘談體會、三五個人讀要點、三五篇稿表決心”等方法,積極營造人人學、時時學、處處學的濃厚學習氛圍,真正使大會精神轉化為官兵立足本職崗位、高效履職盡責、助力強軍興軍的實踐動力。

“在新時代的強軍征程上,作為一名武警戰士,一定深刻領會大會的精神實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努力為實現強國夢、強軍夢貢獻自己的力量!”90後士官段建華在分享學習心得時講到。

通過學習盛會精神,鼓舞了官兵對祖國美好明天的嚮往,該支隊全體官兵一致認為:強國強軍的藍圖已經繪就,新時代的號角已經吹響,在強軍的征程上,一定忠實履使命、矢志強軍夢,擼起袖子加油幹、滿懷信心向未來,用實際行動踐行職責使命,圓滿完成黨和人民交給的各項任務,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貢獻力量!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