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海警第二支隊掀起學習十九大報告熱潮

發佈時間: 2017-10-24 19:22:37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馬凱    責任編輯: 金玉澤

海警官兵開展“頌揚偉大成就,暢談學習體會”主題黨日活動。

中國網軍事10月25日訊(通訊員 馬凱)中國共産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勝利開幕,盛會鼓舞人心,報告催人奮進。

山東海警第二支隊開設手機微課堂,將十九大報告要義及時彙編成知識點,每天定時在微信工作群中發佈;各單位也分別開展了“話説部隊發展這五年”“讚頌新成就,暢想新未來”“不忘初心永向前,堅定信念跟黨走”等系列學習教育活動;官兵們更是利用執勤訓練間隙,自主創作了説唱歌曲《夢想啟航》MV,以表達對大會召開的喜悅和對美好未來的嚮往。

海警37001艇航海班長周升貴在暢談學習體會時説;“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後,使我深受鼓舞,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們海警隊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艦船越造越大,裝備越來越先進,作為一名海警戰士,我感到無比自豪,特別是當聽到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指出,加強練兵備戰。”

全體官兵學習討論十九大報告的熱情高漲,大家紛紛表示將牢記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聚焦備戰打仗、苦練業務技能,為早日實現強軍目標而不懈努力。

海警官兵分享學習心得。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