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軍分區新兵團認真學習十九大報告

發佈時間: 2017-10-23 11:26:38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柯琛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向新戰友傳達學習十九大報告的心得體會。

中國網軍事10月23日訊(通訊員 柯琛)10月18日清晨,喀什軍分區新兵團全體官兵早早起床,端坐在連隊俱樂部電視機前,翹首以盼黨的十九大開幕。

新兵們聽著報告、感受著十八大以來我們祖國取得的輝煌成就,不時熱烈鼓掌。

“十八大以來,‘遼寧艦’下海、殲-20戰機服役,一大批新裝備列裝部隊。我們的軍隊越來越強大,加入這樣光榮的人民軍隊,我感到驕傲和自豪。”維吾爾族新兵熱甫哈提·瑪合泰提江在討論交流時語氣豪邁。

“每次在機場、車站看到軍人優先的通道,心裏都感到溫暖,相信黨的十九大會把我們國防和軍隊建設推到一個新的階段。”指導員羅方兵對軍隊建設充滿了期待。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