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新聞中心> 軍 事> 軍事圖庫

戰略支援部隊某部組織新兵收看十九大開幕 ( / 3)

發佈時間: 2017-10-20 15:39:2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徐華傑 亓創  |  責任編輯: 謝露瑩

聚精會神觀看的新戰友們。


中國網軍事10月18日訊(通訊員徐華傑 亓創)10月18日,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

風雨兼程不忘初心的共産黨人,又一次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在戰略支援部隊某部的新兵團內,剛剛入伍一個月的新兵們結束操課後,筆直的坐在階梯教室內觀看大會召開。

對於剛入伍的新兵來説,強化自身能力素質是第一要務。從東南大學入伍的在讀研究生俞秦峰認為:“今天的中國,正走近世界舞臺的中心。對於中國軍人而言卻要時刻警醒,此時的中國更需要一支強大的軍隊來支撐。”

每當人民大會堂內掌聲響起時,數千公里外的新兵們亦是爆發出熱烈掌聲,時刻與北京主會場保持同頻共振,震耳欲聾的掌聲飽含著新戰友們對祖國發展的美好憧憬。

1   2   3   下一頁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謝露瑩
分享到:
0

留言框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