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集團軍某旅多措並舉認真學習研讀十九大報告

發佈時間: 2017-10-20 15:19:30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申冬冬 薛偉    責任編輯: 金玉澤

黨委機關組織理論輔導學習。

中國網軍事10月20日訊(通訊員申冬冬 薛偉)十九大開幕式剛結束,第81集團軍某旅第一時間組織機關幹部進行理論輔導、熱點解讀。在認真學習研讀報告的基礎上,每名機關幹部重點圍繞報告新思想進行重點研讀,並撰寫了心得體會,這在基層連隊也掀起了學習熱潮。

為提升學習效果,連隊組織文藝骨幹通過快板書、小漫畫等形式,把大會報告中的“熱點”用通俗形象的語言藝術形式表達出來,讓大家學得有趣。

大學生士兵宣講隊也紛紛登臺談體會、話感受。大學生士兵吳振新説:“十九大報告振奮人心、催人奮進。作為人民軍隊的新傳人,我們要從嚴訓練,在實現強軍夢的偉大實踐中揮灑青春熱血。”

某營教導員丁偉光表示,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大報告後,倍感振奮、深受鼓舞。我們一定帶領官兵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報告,堅定看齊追隨,矢志改革強軍,聚力練兵備戰,在強軍興軍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再立新功。

機關幹部書寫心得體會。

大學生士兵用快板書解讀十九大熱詞。

 

因值班執勤沒看直播的戰士們用新媒體觀看重播。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