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師認真學習十九大報告( 1 / 3 )

發佈時間: 2017-10-19 16:48:28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付震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分享:

中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師聚精會神地收看十九大開幕。

   中國網軍事1019日訊(通訊員 付震)1018日上午,中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師“神威大隊”處處洋溢著喜慶氛圍,樓前LED顯示屏上“熱烈慶祝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等標語格外醒目。

官兵們集合在大隊俱樂部,聚精會神地收看十九大開幕盛況,熱烈的掌聲頻繁響起。

    電視直播一結束,大家意猶未盡地暢談起感想和體會。

    曾帶領機組勇奪突防突擊競賽考核“金飛鏢”的大隊長吳秋良率先講到:“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闊步前進,書寫了強軍事業的精彩篇章。”

“作為習近平總書記親臨視察過的部隊,我們要把踐行‘三個要過硬’戰略要求作為維護核心、聽從指揮最緊要的‘看齊追隨’,使之成為我們的靈魂和血脈、標準和追求、形象和品牌。”飛行員邢建文説。他前不久參與了新列裝轟-6K戰機的飛行任務,對“敵”目標實施了精準轟炸。他動情地説:“學習領會十九大報告,最緊要的就是練就過硬打仗本領,為實現中國夢提供堅強力量保證。”

1   2   3   下一頁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