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黨的十九大獻禮,全軍官兵在行動!( 1 / 10 )

發佈時間: 2017-10-18 09:14:27    來源: 中國軍網    作者: 辛聞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分享:

10月13日,火箭軍某團結合使命任務開展“迎盛會、創佳績”主題活動,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這是該團組織駐訓官兵舉行向黨旗宣誓儀式。解放軍報特約記者 朱偉 攝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收穫的季節,黨的十九大即將勝利召開。

喜迎十九大,豪情滿懷;續寫新篇章,壯志在胸。從雪域高原到遠海孤島,從大漠戈壁到深山林海,大江南北長城內外的座座軍營,處處洋溢著迎接盛會的喜慶氣氛。全軍將士歡欣鼓舞、激情無限,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和飽滿的政治熱情,在哨位、戰位、崗位上踐行當代革命軍人的錚錚誓言;以紮實的工作和優異的業績,向黨的十九大獻禮。

風展戰旗如畫,忠誠信仰如磐。讓我們聚焦基層一線,感受全軍官兵喜迎十九大的濃厚氛圍,呈現將士們投身強軍實踐的嶄新風貌。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軍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