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警新一代“警花”養成記

發佈時間: 2017-10-14 11:10:32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王嘯 丁琳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參觀艦艇的“警花”們。


中國網新聞10月14日訊(通訊員王嘯 丁琳)已經入營一個多月的2017年度入警大學生女學員們已經逐漸適應了緊張而又充實的部隊生活。一個多月前,她們還是家中的“掌上明珠”,一個多月後洋溢在他們臉上的是堅定與從容。這一個月,她們悄然在心裏描繪出並努力成為自己心目中軍人的形象。

來自吉林大學的盧黎的父親是一名消防軍人。“我印象中軍人的樣子一直是嚴厲刻板的。”她曾一度不理解父親的忙碌和嚴厲:為什麼父親常年住在單位?為什麼父親每次回家如此匆匆?為什麼父親總對她的言行舉止常常進行“大力度批評教育”?久而久之她看到穿軍裝的人就害怕,對父親的不滿情緒也就越來越大。

1   2   3   4   下一頁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