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軍路上新風采”全軍攝影展即將開幕敬請關注!( 1 / 6 )

發佈時間: 2017-10-11 09:31:37    來源: 中國軍網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分享:

【奇襲】 岱天榮 攝

為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解放軍報社聯合主辦的“強軍路上新風采”全軍攝影展,定於2017年10日13日上午9時在軍事博物館開幕並對公眾開放參觀,目前展覽已基本籌備就緒。

影展共分6個部分,“鐵心向黨”“雄師再造”“沙場礪兵”“血性擔當”“家國情懷”“同心築夢”。參展作品來自全軍各部隊,作者既有享譽軍內外的軍事攝影家,也有身在基層默默無聞的戰士攝影愛好者,他們以基層官兵視角,記錄大國強軍夢;用時代軍營光影,呈現拳拳報國心。

展覽將從10月13日持續至10月28日,參觀時間為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17時,16時30分停止發票和進館。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軍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