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紀念日 武警酒泉支隊官兵緬懷革命先烈

發佈時間: 2017-09-30 14:19:31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侯崇慧    責任編輯: 康壯

武警酒泉支隊禮兵敬獻花籃

中國網新聞9月30日訊(通訊員 侯崇慧)英烈垂千古,義節勳後人。9月30日,武警甘肅總隊酒泉支隊官兵列隊來到酒泉市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向烈士敬獻花籃,緬懷革命先烈。

水綠山青,松柏滴翠,上午10時整,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公祭活動開始。全場肅立,向英烈默哀。默哀完畢,《獻花曲》深情奏響,支隊4名禮兵托起花籃,緩緩走向革命烈士紀念碑,面對靜謐的高大碑石,全體官兵神情凝重,默哀致敬。儀式結束後,組織官兵對紀念館進行了參觀,瞻仰了烈士墓碑、墓亭,向革命烈士敬獻了鮮花,鞠躬默哀致敬,以此寄託哀思,表達對革命先烈們的崇敬之情。

今年的“9月30日是我國第四個烈士紀念日,對緬懷烈士豐功偉績,弘揚愛國主義精神意義重大。”該支隊政委賈茂新介紹説:“參加公祭活動,讓官兵接受了一次心靈的洗禮,上了一堂生動的革命傳統教育課,也警醒著我們要時刻牢記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鮮血鑄就的民族精神,牢記他們的遺志和追求,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活動中,武警官兵嚴整的警容,端正的姿態受到了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官兵紛紛表示:一定保持昂揚的精神鬥志、過硬的軍人作風,苦練素質本領,積極支援駐地平安建設和經濟發展,努力為酒泉市人民群眾安居樂業保駕護航。

武警酒泉支隊官兵準備向烈士墓碑獻花

武警酒泉支隊官兵向烈士墓碑獻花

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