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萌又燃!特戰隊員演繹N種炫酷退伍合影模式( 1 / 16 )

發佈時間: 2017-09-20 08:24:47    來源: 中國軍網    作者: 廖鍵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分享:

都説軍人枯燥不懂浪漫,那是你觀念落後了!當你還對著鏡頭擺剪刀手時,兵哥們早就拿起自拍桿賣萌、吐舌了!

近日,駐守在深圳的武警廣東省邊防總隊機動支隊的118名老兵因為在外執行任務,全部主動申請延遲退伍,直到任務圓滿完成後,老兵們才卸下軍人標識,離隊返鄉。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但凡老兵要退伍,部隊都會專門給他們拍軍旅照片、合影留念,可是對於這批在戰位上堅守到最後一刻的老兵而言,時間都用在了任務上。

打仗是虎賁,拍照也不差!機動部隊不僅能打仗,連拍合影照都別有一番新意。下面,通過特戰大隊的一組又萌又燃的組照,帶你感受機動尖兵內心的蓬勃朝氣。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軍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