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余公里,一路險情一路打,燃到停不下來!( 1 / 14 )

發佈時間: 2017-09-18 09:15:04    來源: 中國軍網    作者: 張敏 楊琪瀟 王磊 馮永傑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分享:

  風塵僕僕,進駐集結地域。

大漠硝煙起,沙場秋點兵。九月中旬,參加“火力—2017·青銅峽”演習的第71集團軍某炮兵旅,迎來第一場硬仗——遠端兵力投送。

從彭城古地到西北大漠,作為部隊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調整後唯一參加全要素基地化演習的炮兵部隊,這個旅的千人百車區分10個梯隊,採用摩托化機動和鐵路輸送實現超過1700公里的實戰化“大跨越”。一路行軍一路打,一仗接著一仗幹。隨著部隊一路挺進,在1700余公里的機動路上,導演部連續不斷“出難題”“設險局”,檢驗部隊應急處突能力,倒逼部隊提升作戰能力。

演習提高的不僅是部隊打仗能力,更是對指揮能力、戰鬥精神、後勤保障等要素全方面的檢驗。接下來,這個旅還要進行實兵對抗、實彈射擊等重重困難的挑戰,相信他們一定可以不辱使命、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打出“炮兵第一旅”的風采!接下來,讓我們跟隨鏡頭身臨其境走入戰場……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軍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