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8750部隊迎來首批“00後”新戰友入營

發佈時間: 2017-09-13 14:06:15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朱雄 朱佳成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初入軍營已經有了兵的“模樣”。朱雄 攝

中國網新聞9月13日訊(通訊員朱雄 朱佳成)攜筆從戎獻身國防,熱血男兒矢志從軍。9月12日,隨著載有新戰友的運兵車緩緩駛入營區,武警8750部隊迎來了今年首批入伍的浙江籍新戰友。

當日中午,在接兵幹部的帶領下,新戰友們帶著行囊和夢想,來到這個位於祖國邊疆的第二故鄉。面對這個嚮往已久的軍營,每一名新戰友都滿懷欣喜,對於即將開始的新訓生活更是滿懷憧憬。

新戰友們到達營區後,所有新訓幹部骨幹早已營房前列隊歡迎,經過點名分班、清點檔案後,新訓幹部骨幹們熱情、微笑地接過新戰友手中的行李、端熱茶、盛熱飯、噓寒問暖,第一時間組織新戰友向家中打電話保平安,為新戰友發放洗漱用品、水杯、被子等生活用品,讓新戰友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據了解,今年首批入伍的浙江籍新戰友中已有少數新戰友是“00後”,大多數新戰友都是懷著對軍營的嚮往,攜筆從戎,想為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訓幹部骨幹在營房門前列隊歡迎新戰友。朱雄 攝

新訓骨幹與新戰友交流。朱雄 攝

新戰友們手提行李箱走到站臺。朱雄 攝

在火車站迎接新戰友。朱雄 攝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